電動車為香港帶來更潔淨空氣


電動車為香港帶來更潔淨空氣

『電動香港』的成立將加快推動充電式電動車於香港的普及化

2015年1月27日發佈

致力於加快推動充電式電動車於香港的普及化之組織 - 『電動香港』已 於2015年1月25日星期日在港正式成立。該日並有70多位電動車愛好者駕駛30多輛電動車見證這項盛事。

『電動香港』新任主席Mark Webb-Johnson 致辭時表示:「電動車對改善香港的空氣質素非常重要,因為電動車不但較傳統使用引擎的汽車有更高效率,更可達致廢氣零排放。」Webb-Johnson先生其後補充:「『電動香港』將有效地協助香港駕駛者更加容易地成為電動車駕駛者。」

『電動香港』將為各電動車車主及電動車愛好者就推廣使用電動車,以取代使用引擎的傳統汽車提供討論的平台,讓大家有更多交流意見的機會。本會並會代表電動車車主向生產商、充電網絡營運商、傳媒,以及香港特區政府反映車主的集體意見。

Webb-Johnson先生表示:「於短短5年之間,在香港註冊的電動車數量已由7輛增加至去年11月底的831輛,每天數字還在不斷上升。這表示大眾對這方面的技術實抱有濃厚興趣,惟礙於充電配套不足等因素,嚴重打擊了他們購買電動車的意慾。」Webb-Johnson先生指出,其他窒礙電動車購買意欲的因素包括:生產商所提供的型號選擇、定價、政府補貼、電動車充電專用泊位,以及公眾對電動車之好處了解不足等。

如欲了解更多有關『電動香港』的資訊,或有意加入成為會員,歡迎登入網站 :charged.hk。

關於『電動香港』
『電動香港』致力於在香港推動充電式電動車的普及化。我們相信充電式電動車比傳統汽車要環保得多,可以使香港的空氣質素得到極大改善。『電動香港』提供一個有關電動車及香港環境保護等討論及意見交換之平台,從而使我們能夠代表所有會員向生產商、充電網絡營運商、傳媒,以及香港特區政府反映車主的集體意見。

傳媒聯絡人

如欲了解更多關於『電動香港』的資訊, 請登入網站 charged.hk 或聯絡:
Edwin Lee
電動香港副主席
press@charged.hk

###

Tags: